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200311 BMW宣告今年7月起将有全新的「电音」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5a8b098e1c4089ee0cc9cc564d82702f.jpg


纯电驱动系统的静音通常被认为是电动车的主要优势。但是,随著电动车款的增加,这也意味著一些驾驭体验将让人们会失去对声音的情感吸引力。


为了解决这个「解嗨」难题,BMW IconicSounds Electric扩展了与Hans Zimmer所共同创建的BMW Concept i4的独特声响,将在所有电汽化车款创作各式不同的启动「电音」。
全新推出的i4概念车不仅是BMW设计的新创作,而且还配有极致未来科技感的声音轮廓。Hans Zimmer与BMW音响设计师Renzo Vitale共同以品牌BMW IconicSounds Electric创作了BMW Concept i4的声音。


BMW I4 影片 

BMW YOUTUBE 影音连结



BMW IconicSounds Electric将透过单独的音调和声音将驾驶与车辆的角色连结到另一个层面,从而使BMW电动车更具情感深度。BMW Concept i4的声响范围从驾驶模式Core中的驾驶声音延伸到Sport模式会有更强烈的音调变化。甚至车门打开时的声音以及启动时的声响,同样也是其所创作音景的一部分。


Hans Zimmer和Renzo Vitale在2019年11月时,在Zimmer的圣塔莫尼卡工作室展示了新的启动声响。而从2020年7月开始所有BMW的纯电动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都会开始标配这专属的启动「电音」。Vitale表示,「在汽车中设计中,声音的能力能使我们能激发积极的情绪。新的Start/Stop声响旨在让客户上车并开始旅程时,立即能对电动驾驶旅程充满兴奋感。」



39b45bb23da00e2a2b19612f7fd8a5f9.jpg



延伸阅读~


☑  2015 CPO 原厂认证 BMW i8


☑  BMW I8 原厂检查保养


☑  BMW I8 加油




☑  BMW I8 自办外汇车






资料来源: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