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200224 宾士最强4门油电跑车「AMG GT73」测试曝光 马力上看800匹! 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图为宾士AMG GT Concept概念车 。(图/翻摄自Mercedes-Benz)


▲如同先前AMG老板透露,近日外媒也在北欧捕获到AMG GT73 4门油电跑车,最快年底就会亮相。


一如先前宾士AMG总裁(Mercedes-AMG)Tobias Moers所透露,宾士将推出AMG GT 4-door的插电式油电版本(报导请点此),将以AMG GT 73的车名定位在该车系顶规版本,并直指竞争对手保时捷(Porsche)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现在这辆高性能油电跑车也在近日被捕获到身影,预计最快在今年底就会亮相。


▲宾士AMG GT73 4-door插电式油电跑车被捕获。(图/翻摄自Carscoops)


▲虽然测试车有进行伪装,但车头处的Hybrid铭牌仍泄漏岀是GT 73,届时量产外观也会小幅变更,以便与其他车型区隔


据了解,外媒是在北欧的雪地中捕获AMG GT73测试车,尽管车身部分有进行迷彩伪装,但仍可从Panamericana水箱护罩旁的Hybrid铭牌进行辨别,未来正式量产版本在外观上也会进行微幅修饰。


▲宾士AMG GT73 4-door插电式油电跑车被捕获。(图/翻摄自Carscoops)


▲AMG GT73将采4.0升双涡轮V8引擎、2具电动马达配置,最大马力将可上看800匹。


动力上,AMG GT73将以4.0升双涡轮V8引擎搭配前、后轴电动马达、二速变速箱,可望具有最大马力800匹、0-100km/h加速3秒以内的实力。尽管目前对於电动马达与锂电池的规格、容量尚未清楚,但预料这部高性能PHEV跑车将具有纯电续航能力以与更精进的油耗表现,预计最快在今年底就会亮相,售价将会在现行的AMG GT63之上(约16万美元)。





资料来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651141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