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200215 美式肌肉车开尬!道奇「Viper毒蛇」变身中置V10超跑 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还记得2017年停产的美国 Dodge Viper毒蛇跑车吗?如果它重出江湖,并也跟死对头 Chevrolet Corvette一样改为超跑惯用的中置引擎设定,争夺美国跑车一哥地位的话,那画面实在太让人期待了!





虽然现实无法实现,但感谢 Abimelec Design发布的一系列5代中置引擎 Dodge Viper CGI电脑绘图,让车迷们能一睹它帅气的面貌。大家觉得5代 Dodge Viper改成中置引擎设计可说是毫无违和感吗?拥有645匹马力的6.4升自然进气 V10引擎在透式引擎盖之下所展现的霸气,是否完全不输义大利的超跑呢?





Chrysler克莱斯勒汽车曾於1990年代中期,在研发第3代 Dodge Viper时,尝试探索中置引擎 Viper的可能性。 但此计画最主要的倡导者 Chris Theodore后来却加入了 Ford福特团队并打造了2005 Ford GT超级跑车。





你觉得5代 Dodge Viper改成中置引擎后,有比较帅气吗?停在 Chevrolet Corvette旁边,你会怎呢选?



美式肌肉车




资料来源: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645427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