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191210 第二代 Mercedes-Benz GLA-Class 释出尾灯造型设计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第二代 Mercedes-Benz GLA-Class 释出尾灯造型设计
第二代 Mercedes-Benz GLA-Class 确定将在德国当地时间 12/11 正式发表,采用 MFA2 平台打造,车身高度将提升 10mm,让车室乘员享有更多的头部空间,且受惠 MFA2 平台的应用,后座膝部空间也有一定水准的提升。

在外观上,第二代 GLA-Class 车身周围以黑色防刮材质包覆,并配备全 LED 灯组设计,同时从设计草图方面则可以看出尾灯也导入了品牌 SUV 车型新的环型 LED 导光条设计。

而内装方面,预料将配备与新世代 NGCC 车型相似的中控台设计,采用双萤幕、旋风造型出风口的布局,而后座也具备了 40/20/40 比例倾倒功能,并透过前厚滑移功能加强空间机能表现。

在安全表现上,GLA-Class 配备 Pre-Safe 主动防撞辅助系统,包括转弯侦测、紧急车道闪避、脚踏车/行人/车辆侦测离车警示以及斑马线行人侦测警示等等。动力表现上,全新 GLA-Class 预料将遵照 NGCC 家族搭载多款汽/柴油动力和 AMG 性能化车型,包括 1.33L 涡轮增压引擎、2.0L 涡轮增压引擎以及 2.0L 柴油引擎,搭配 7 速自手排变速箱,而 PHEV 插电式车型也不排除推出。


资料来源:
http://news.pchome.com.tw/car/7car/20191209/index-15758856009760836018.html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