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190304 宾士GLC畅销休旅车小改款曝光!内外微整型动力大翻新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宾士GLC畅销休旅车小改款曝光!内外微整型动力大翻新。(图/翻摄自Mercedes-Benz)

 
 
  自办外汇车  代办进口车  
  美加日欧德  美车回台湾  
  服务超满意  价格超透明  
  一条龙服务  安心有保障  


line11.png



消费中心/综合报导

德国车厂Merecdes-Benz(宾士)在日内瓦车展前,提前释出GLC畅销休旅车小改款的定装照,除了外观与内装的微整型,重点还是动力编成的翻新,透过48V EQ Boost轻型复合动力,带来更好的性能与油耗表现,也能满足严峻的环保要求。


d3933054.jpg
▲与改款前相比,GLC的外型变化非常细微。(图/翻摄自Mercedes-Benz)


GLC小改款后的外型仅有细微变化,虽然车头水箱护罩与气坝都有翻新,但跟改款前实在相去不远,车尾也仅在尾灯与排气管饰盖稍稍修改,这回GLC将LED头灯组列为标准配备,可带来更好的照明效果。


d3933057.jpg
▲车头造型也仅有微整,不过LED头灯列为全车系标配了。(图/翻摄自Mercedes-Benz)


车内格局同样以改款前为基础,换上最新世代的触控方向盘,虽然没有夸张的「超大双萤幕」,不过GLC现在也可以选用12.3寸的数位仪表,同时MBUX也提供7寸或10.25寸的悬浮式触控萤幕,满足现代人的用车需求。


d3933053.jpg
▲宾士GLC畅销休旅车小改款曝光!内外微整型动力大翻新。(图/翻摄自Mercedes-Benz)
▲车内格局也和改款前相去不远,倒是配备有不少升级。(图/翻摄自Mercedes-Benz)


在欧洲市场方面,共提供2款汽油搭配EQ Boost、3款柴油动力,最基础的GLC 200 4Matic就有194匹,GLC 300 4Matic则有255匹,两者皆有48V轻型复合动力加持;柴油方面则有161匹的200d、192匹马力的220d、与241匹的300d,皆标配4Matic四驱科技。


d3933056.jpg
▲宾士GLC畅销休旅车小改款曝光!内外微整型动力大翻新。(图/翻摄自Mercedes-Benz)
▲汽油动力获得EQ Boost加持,能减少燃油消耗。(图/翻摄自Mercedes-Benz)

除了上述变化外,GLC也获得更多选配项目,包括动态车身控制主动避震,带来更平稳的行路品质,若选用越野套件,驾驶模式还会多了「越野」与「越野+」选项,而驾驶辅助套件中,也有可减速到停止、并会侦测道路速限的主动定速,以及主动转向与车道变换辅助等功能。


d3933058.jpg
▲宾士GLC畅销休旅车小改款曝光!内外微整型动力大翻新。(图/翻摄自Mercedes-Benz)
▲越野套件带来额外2种驾驶模式,让GLC也能穿梭在山林间。(图/翻摄自Mercedes-Benz)

►►帝师汽车 明智买车


52601915_1067189203473620_5905130434823454720_n.jpg
line11.png


关键字:

Mercedes-Benz

宾士GLC休旅车

SUVGLC300

Mercedes-Benz

主动定速ACC23P





到ARTC验车会遇到什么种情况??


玄天国际 LINE@ 赶快加入好友
询问美车带回台唷
 
(点击加入好友可立即对话)   
line11.png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