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关税及验车专区
3
自己开的车:BENZ GLK350领牌完成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相关连结:http://why1609.blogspot.com/2018/01/benz-glk350.html

这台车愈看愈有品味,2015年BENZ GLK350性价比超高!

今天是我公司车的领牌日,从当初决定要买这台车到今天,刚好只过了70天,不仅美国买车交文件速度超快,刚好验车中心又完全不塞车,连最后核章的工研院也很给力,算是非常非常顺利。

GLK350.jpg

有点方正,但又不像G-CLASS系列那种很硬的方正,我会称它为:品味!

今天是我公司的爱车领牌日:只能说「一切顺利」!

监理站领牌的第一关就是:验车。

这种验车,跟当初进口车artc验车项目不同,是验车辆前轮重量、后轮重量、废气、前轮定位 、前后轮煞车、手煞车,全车灯光,其中比较容易NG的项目是:前轮定位!

S__13189178.jpg

一切顺利是指最有可能验不过的就是:前轮定位。

国外进口的车,由於车速比较放宽的关系,所以轮胎设定会略宽一些,台湾的标准是+-5之内,若验不过就要请附近的调整厂处理,这是很简单的事情,只是浪费时间而已,不过这台车测出来偏滑度:-4.9,太厉害了!

这张检测单上还有里程数,这也是台湾监理制度在慢慢进步,里程数都有记录,而且也有拍照存证!

S__13189176.jpg

在台北市监理站领牌,是因为当初有标牌,是标台北市八德监理站的车牌,所以选择来八德路验车领牌,不过,你也可以选择标其它县市的车牌,那就先在附近的监理站验车,之后将资料封存后再寄去标牌的监理站外的代办业者也可以,不过一个小问题:你认识专业代办业者吗?

台北市八德路监理站这二年的装潢改了面向,变比较「小」了,服务呢?也变得比较…你来看就知道!

S__13189174.jpg

从美国买车回来报完关税之后,我们一般会建议办临时牌,可是因为车子从海关领出后,距ARTC车测中心验车还有一小段时间,而且车辆太久没开也不好,像电瓶就很容易坏,因此若有需要,我们可以协助您办临时牌。

办临时牌需要进口报单影本、TITLE、身分证正本、印章,一次申办临时牌只有五天,所以一定逾期,逾期就要罚钱!来办正式车牌前,要先还临时牌,顺便缴一下罚款:900元。对国家及人民又多了一点贡献。

S__13189175.jpg

领牌文件:

1、安审合格证二页正本(附影本)

2、车主身份证正本(附影本)、印章,

3、旧临时牌、行照、第三强制险保险卡。

4、车主证TITLE正本(附影本)。

5、进口报单(附影本)。

6、防窃完工单(附影本)。

7、要填写 新车领牌登记书 二份。

一般正常来说,办理车牌的时间大约只要15分钟,除非当天人很多,不过最近监理站比较冷清,奇怪,股票上万点了,难道景气没上来吗?

S__13189170.jpg

6009,是我们的专属车牌,取自太极的意涵,看的出来吗?在此也再一次感谢解乐、解灵二位老师的教诲,跟老师修行,除了在生活上的指导,在工作上也不断提点我,可以说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教练!

更多修行的分享,可点此:哈利波特魔法学校

S__13189171.jpg

锁上车牌,即将出征,为了更好的未来打拚吧!

我们是一家专门代办美、加、日、欧洲各国运车回台湾的公司:玄天国际有限公司。在过去几年,本人已经服务了超过1000位不同的的客户,所经手的车辆款式也超过150种不同款的车型,在进口的费用当中,金额最大的是关税及车测中心这二项,根据过去经验,如果能够经由专业人士协助,则不仅会让整个流程所花的时间更少,所花的费用也会更少!

这是我们关於关税的说明:http://www.why1609.com/fun413/Custom/51

这是关於验车中心的说明:http://www.why1609.com/fun413/Custom/2

我们可以协助您船运(甚至行李搬运)、报关、验车一直到领牌。

欢迎随时跟我联络,并期待您的来信!!

请 点 "LINE我"

可点:快速加为好友。

陈道 Will Chen

0905155659 (同LINE ID)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http://www.thiscar.com.tw

玄天国际有限公司 http://www.why1609.com

新北市土城区中央路四段30号

电话:(02)22686508

美国买车加拿大运车回台日本代办进口车文章延伸阅读:

美国汽车拍卖网站的买车四步骤教学,点进来看了立刻就会

外汇车买卖的灵魂人物知道是谁?竟然是这些中间商…

去美国留学,买一台梦幻的PORSCHE 911带回台湾的心路历程究竟为何?

日本买车、加拿大搬家运车回台湾所需要的文件?

这是美国买车带回台湾的风险:一不小心就会被海关没收喔!

来看一下验车中心的车这么多,你还怀疑美国买车不划算吗?

到加拿大买车回来,他的文件跟美国的差别是?

在美国卖车不如把我的BENZ E320带回台湾

想在美国买一台车会遇到的十大误判有那些,快来看一下喔。

嫁到加拿大当贵妇,帮您买车买房,你就是附卡,怎么办?

美国买车心得分享并传授多招秘诀

做进口车买卖跟做人是一样的,而且神明已经提示了…

高价卖车技巧:如何让二手车卖个好价钱!

如何避免买车的陷阱,请牢记这五大重点!

买外汇车要考虑银行贷款,最好买新车保固险!

比BENZ总代理划算的车:BENZ GLC300价格只要1XX万?!

美国进口外汇车跟台湾总代理的比较:BENZ GLE系列!

自办外汇保时捷BOXSTER 跟 Carrera 911那一款划算?

留学生在美国买车要注意什么问题?

从美国搬家回来的BMW X5监理站领牌分享

只有最专业的进口车代办公司才敢办的活动!

欧巴马的新政策:来去美国买车吧!

美国买新车,不如租赁车子(Leasing)之后再买的好处!!

周杰伦运车回台湾的关税竟然被海关课这么高!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