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170829 比限量还要更残酷!特殊超跑「慈善拍卖」金额根本无上限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因为限量才显得身价不凡,
无论是哪种商品都是一样的道理。
尤其是稀有超跑,
在全球限额生产条件下,
不仅新车售价就已经相当惊人,
未来增值空间更是难以想像。
不过比限量超跑更有价值的,
绝非原厂编制内的作品。
而是特别开辟生产线,
且只打造 1 辆且并透过「慈善拍卖」贩售的特殊车款。


84494e6cf23c94b8a2412b40bf3d3bf8.jpg
全球限额生产 209 辆的 Ferrari LaFerrari Aperta 敞篷超跑,由於今年正逢建厂 70 周年纪念,原厂不仅额外打造第 210 辆,且将要进行拍卖,所得金额也将捐献给慈善机构。

全球知名的经典、古董与跑车拍卖收购公司《RM Sotheby's》,日前透露义大利超跑厂 Ferrari,将特别生产 1 辆 LaFerrari Aperta 敞篷跑车,并於今年 9 月 9 日的 RM Sotheby's 拍卖会上,进行公益拍卖。主要目的就是庆贺 Ferrari 自 1947 年成立以来,现正逢创厂 70 周年的重要时刻,预料这辆 LaFerrari Aperta 也将创下新高拍卖金额。



去年巴黎车展问世的 LaFerrari Aperta,为 Ferrari 限量超跑中的最新敞篷版本,相比过往 Coupe 车型,Aperta 敞篷版更只生产 209 辆。不仅早在发表前,所有配额就被预定一空,更传出新车成交金额达到 200 万美元(约 6,050 万元台币),也让这辆编制外(第 210 辆)的 LaFerrari Aperta,未来拍卖金额更受瞩目。


2f58b9a849d7047a9c6aefe32acf8f59.jpg现在光是已经交付出去的 Ferrari LaFerrari Aperta ,转手价都喊到 500 万美元以上,《 RM Sotheby's 》推估这辆原厂编制外的特殊车款,应该会有 300 - 400 万欧元,约 350 - 470 万美元的拍卖价码。


有鉴於现行 LaFerrari Aperta 的二手身价已经喊破 500 万美元之谱(约 1.5 亿元台币),《RM Sotheby's》也自行在网页上预测这辆特别打造的 LaFerrari Aperta,应该会有 350-470 万美元(约 1-1.4 亿元台币)的拍卖价码。这些所得的金额,Ferrari 也已经决定捐献给慈善机构,为创厂 70 周年写下最好的公益形象。


文/自由时报 记者张振群 图片来源/Ferrari
http://auto.ltn.com.tw/news/8302/44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