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20170823 新车市场成长热卖,美国调查:现在正是买二手车最佳时机!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二手车的价格,与新车销售状况息息相关,新车卖得好,二手车的价格贬值得越严重。美国的汽车市场已连续 7 年都正成长,连带影响到二手车销售市场表现状况。

 
过去 12 个月,美国二手车的售价平均贬值率达到 17%。(图片来源:thetruthaboutcars.com)

根据外媒《Bloomberg》引用 Black Book 的调查,过去 12 个月,美国二手车的售价平均贬值率达到 17%,从 18,400 美元(约 56 万元台币)降到 15,300 美元(约 46 万元台币),贬值速度更是 2014 年的 2 倍,当时贬值率为 9.5%。


KAR 拍卖服务公司的执行长 Jim Hallett 表示,目前车市正处於供过於求的状况,一年有高达 500 万辆的二手车在市场上销售,如果你想卖车,别期望你会卖到好价钱。


从车型来看,大型休旅车以及皮卡车的价格会比较好。(图片来源:carinsurancesamurai.com)
 

从车型来看,大型休旅车以及皮卡车的价格会比较好;高级豪华车、大型轿车以及小车的贬值情况最为严重。而进口车的贬值情况又比国产车来得糟糕。


外媒《The Drive》认为,好消息是,如果你打算购入一辆二手车,现在正是不错的时机,若考虑买一辆家庭拖车,不妨把目前贬值率高的大型轿车列为首选,买到漂亮价钱的机率相当高;但如果你现在打算卖车,那么卖出的价格可能会让你失望。

 

文/自由时报 记者陈英杰
http://auto.ltn.com.tw/news/8281/3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