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关税及验车专区
3
ARTC验车完毕顺利交车:BENZ CLK350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是否符合预算?

每次在ARTC测试验车完成,我最关心二件事:

1、车辆是否保持完好如初?

2、整体费用是否有超过预算?

交车给客人时,也会仔细检查一遍,此时看到客户的笑容,就是我们最大的安慰!



(PS.:交车交的太急了,连车窗上面ARTC写的记号都来不及洗掉:帝师!)

会接受这位客人,也是一种缘份,原本这台车是他儿子在美国开的车,因为儿子读书告一段落,要搬回台湾工作,再加上客人担心运车回台湾的流程太复杂,也怕没办法领牌,所以,原本是想把车直接在美国卖掉,就带现金回来!

还记得当初父子俩一起来我土城的展间,我一项一项的跟他分析买回来跟在当地卖掉的成本差异,再加上客人后来去美国发现,若这台车直接在美国卖给LA当地车商,车商收购的价格低的过份,此时重新审视我们的报价及整个流程又简单明白,还是决定委话我们帮忙带回来这台车。

美国自用车卖掉为什么不划算?请点此:美国买车台湾卖车

一般我们从美国船运到台湾,都会从LA出港,因为我们在LA的船班较多,我也会习惯帮客人并柜,会比较省成本,也算是我们对客人的一种回馈!



当车到台湾基隆货柜场拆柜的时候,我会习惯拍一些照片,一方面是让客人知道车已经到了,一方面也是为了厘清责任,万一车辆有什么损伤,至少知道是在台湾货柜场发生的还是在美国货柜场发生的!

而车辆在长途跋涉了这么久的时间,最常见到的问题就是电瓶没电,发不动,此时一般就接电即可,最怕是遇到油电混合车BENZ S400H之类的,不能随便接电,行车电脑会烧掉,此时一定要请专业技师到现场处理!

由於这是客人的自用车辆,也顺便把一些行李放在车上,不过,记得要写「行李清单」哦,而且,坐飞机回来一定要申报,不然就会当做一般货物处理,要课税的!



(记得所有的物品都要加一个字:旧!)

现在来跟大家分享整个运车回台湾的成本。

这台车当初估价时的预估总费用是365900元,其中包含关税估133000,还有验车相关费用130000元。

验车费用是因为这台车CLK350比较旧一些,而我们运车回来的时间,刚好VSCC的进口车安审法规又已经改为美规与欧规分开的制度,因此没办法用之前的验车报告授权,在灯光检测FMVSS 108及间接视野测试FMVSS 111,以及间接视野零组件这一项都要实车测试,也让整个验车费用大幅提高。

最后的费用结算是385346元,比预估值高的原因有二项:

其1、修理费:我发现这台车的前右反光片有破,且电瓶没办法蓄电了,因为换反光片及换电瓶就花了9000元。

其2、关税部份:由於是五年以上进口车辆,海关采押款放行的制度,我们先押了150000元,也比预估多了17000元。不过这一项还有机会退税,所以不能断定有多收。

请点此:进口车关税计算方式

所以,若扣掉这二项影响,实际发生的费用为359346元,比我们预估的费用少了6500元左右,也就是完全符合刚开始的预算,算是圆满成功!

再次感谢客户的支持,也欢迎您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提出来询问!

陈道 Will Chen
0905155659
Line ID:0905155659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http://www.thiscar.com.tw
新北市土城区中央路四段30号
电话:(02)22685338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