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车市新闻
3
车联网让车变聪明 成标准配备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20年前裕隆集团资巨投注的「车资通」(TOBE)退位,如今转换成「车联网」了,车联网的技术将使遥控车、无人车不再只是梦想。 

1995年裕隆TOBE所搜集的讯息,以及所建立的车资通,都必须仰赖call center(信息中心)来协助所有通讯。现在的「车联网」,已有车资通不同的概念。透过蓝芽智慧手机就可直接与车辆建立沟通平台,完成远端控制。 

如今大部分的功能已被网站取代,或者被 Google 完全接纳。人力处理的信息中心甚至远远落后网路提供的信息与回应。 

未来这样的软体建置,将成为新世代汽车标准配备。美国福特汽车日前宣布其全新SYNC Connect技术,车主可透过智慧手机下载APP后,就有远端控制的功能,包括启动车辆、车门解锁等。这些都将成为未来新车的标准配备。 

这个功能,当然不仅止於遥控,它也包含了车上娱乐,音乐、影音等等,随著智慧手机的发展,汽车也变得愈来愈聪明。因此所谓「遥控」、「无人」汽车,都已能在现有的技术下完成。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