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价格与性能分析
3
BMW 328I 五门休旅车前后代价格与马力比较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相关连结:http://furead.pixnet.net/blog

很多人对休旅车跟旅行车的差别分不清楚,先看这篇写的很清楚,请点:休旅车跟旅行车的分别

本篇会针对有关BMW 328 touring 的价格,市况、以及国外自办外汇进口车运回台湾的成本做分析,最后,连ARTC验车法规是否可通过检测也提供出来,方便大家判断!

我觉得,又要有开车乐趣、又要有渡假的FU,就是休旅车版,所以,想买这种我认为有钱有闲的人,就是有福人。

五门休旅车,似乎不是主流,但不知为什么,我就是喜欢!

BMW328  

喂,别看了…

在2011年以前,总代理泛德只引进柴油版,2012年应该是德国原厂正在改版,所以没有出touring版,而在2013年开始,在BMW 3系列当中正式引进touring版,不过,若纯以价格来看,还真不亲民啊!

我现在看的是328i Sport 版,245HP,因为休旅车,可能会载很多东西出去,我认为至少要在200匹以上才行,若马力不够…万一像老牛拉车,那就没有FU了!

但328的新车空车价格约270万,若选配选多一点,至少300万跑不掉!

328 touring  

那买二手车吗?比较便宜!

不过,在泛德中古车网站上,虽然有很多二手车,但竟然「一台」休旅车都没有!

我说的休旅车,是328touring喔!

表示…当年买新车的人不多,所以没有二手车,也有可能虽然可能不多,但要嘛就不肯放出来,要嘛就是一放出来就被「秒杀」,所以我们在中古车版才会看不到。

偏偏以前的五门车很少很少…像2012年没出、然后再久一点,2011及2010呢?虽然有五门车,但都是柴油车,马力上我觉得还是略逊一筹!

看来,只好从外国端下手了…

328 五门价格  

咱们大陆同胞,就是这么敬业!

又来了,专心一点!

若以五门车来说,欧洲的车比美国多多了,但因为美国车的价格比较亲民,而且美国端的车况比较透明,有CARFAX报告、AUTOCHECK报告,对网路买车的客人比较有保障,所以,首推美规车!

美国一直有五门的328,原本是排气量是3.0,一直出到2012年,然后2013年停产,2014年又出新款,可是是2.0的版本,跟台湾总代理泛德引进的一样!

这二代有什么差别呢?

首先,2014年多了斜背版GT,还有柴油版…拜科技进步之赐的缘故,不过,还是没有贸易商敢引进柴油版的车,毕竟,很难通过ARTC验车!

3.0跟2.0比起来有什么分别呢?

328比较  

科技真是进步,2.0的马力是240匹,比3.0的马力230匹还要大!

只是,我真的很担心,又一台C250:不能说的秘密!

另外,2014也是绝版,因为2015年开始,美规就没有引进了…

还有,2014年BMW 328 Wagon 只有四驱版,没有二驱版,这一点有意思,之后再跟大家分享,究竟四驱车好?还是二驱车好?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