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外汇车资讯
2
关税及验车专区
3
福斯废气造假,背后原因是什么呢?要通过ARTC的验车吗?4
https://www.thiscar.com.tw/cn/ 帝师汽车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相关连结:http://furead.pixnet.net/blog/post/42515482

法规的订立与市场实务的差异!

当法规的「严格度」超过市场能负荷时,而市场并未就此做出反应,通常只有二个结局:

1、退出市场。2、作币!
干


现在就是出现第二个结局!

为什么?

就好像进口车要通过检验很难,所以,我选择:不要进口车了!

但…进口车有利可图啊!

所以,我决定…答案即呼之欲出了!

此时,不会有人关心说,为什么市场的标准这么高?

新闻如下:

大众汽车表示该公司可能有1100万辆汽车受到柴油发动机尾气排放事件的影响,其市值在过去两天中缩水约250亿欧元。与此同时,宝马、戴姆勒、雷诺、通用等汽车制造商也受到冲击,股价昨天纷纷下跌。

  
大众汽车股价已连续两天均暴跌近20%,市值在过去两天中缩水约250亿欧元。欧洲与美国汽车制造商的股价纷纷下跌,因为投资者担心这些指控可能牵扯进其他汽车制造商。

斯托克欧洲600汽车股指数昨日下跌7.6%,创自2011年8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宝马、戴姆勒、雷诺等欧洲汽车制造商的股价昨天也纷纷下跌。美国汽车制造商也受到冲击,早盘期间,通用汽车股价下跌3%,福特跌4%,菲亚特-克莱斯勒重挫6%。

  
大众汽车“排放门”震惊德国。德国总理默克尔要求以“百分之百的透明度”查清这桩丑闻。

“我希望事情真相尽快大白於天下。”默克尔说。默克尔一直积极呼吁应对气候变化。不过,法新社指出,与此同时,默克尔总是维护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利益,还推迟在国内执行欧洲限排标准。

然而,作为德国最大汽车制造商、“德国制造”的代表,大众汽车在美国市场销售的多个型号柴油车利用软件在尾气排放检测时制造“环保”“绿色”假象,平时却排放严重超标,实在令默克尔面上无光。

更多台湾进口车验车新闻,请点选参考:ARTC验车法规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